柏墨染染

对于弹幕礼仪以及现代网络生活的个人看法

我现在刚刚好在人人视频里面看spn,弹幕里总是有人怪sam怪dean,可剧里的他们承受了那么多,就不能容忍他们一点点错误吗?更何况上升到真人,我只想好好看我的剧,但是里面的弹幕真的一点点都不友好,他们就没有付出吗?性格缺陷总要拿来说事,我看到第9季了,我真的怕,本来到那个时候的dean就有自毁倾向了,如果身边真的有那种什么事情都怪他的人,真的会崩溃,现实也是如此,我只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的,负担这些也不是他们本来的愿望,毒唯也好,杠精也罢,引战的无聊黑粉也是,能不能不要随便给别人伤害,用这种方法发泄负面情绪,站在上帝视角看别人的错误然后疯狂指责真的好吗?如果是自己的心爱事业这样被诋毁,不论什么人都会崩溃吧……


评论